聚焦“党史”学习 汲取信仰之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5


111.jpg

活动现场

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1号楼107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本次会议由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武香俊主持。

会上,武香俊提醒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条例》的重要意义。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最后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深刻把握《条例》丰富内涵,做到读原著、学原文;二把党史教育与思政教学结合起来,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理论讲透、讲深、讲活,为《条例》的贯彻落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结合党史教育实践,要善用“大思政课”,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四创新党史教育模式,紧扣工作职能,对标对表《条例》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细化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教育模式创新,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党史教育。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教师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撰稿:张俊丽 审核: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