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4-01-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

丹.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更好地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凝练和培育党建品牌特色,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覃秋、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蕾主持。

会上,每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依次述职,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分析支部建设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覃秋对述职进行总结。她指出,各支部需要结合支部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详细措施,要看清问题、正视问题。同时提出“四要”:优势要突出、特色要凝练、主动性要激活、典型作用要发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马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张蕾  审核:王昕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