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7

c422c6dd32e9f23b.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毛泽东思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12月26日下午,马克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姗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赵姗强调要深刻认识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毛泽东同志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伟大开拓者的卓越历史贡献,在推进“两个结合”、践行“六个必须坚持”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毛泽东思想的觉悟,理论联系实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撰稿:张慧 审核:李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