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

微信图片_20240102085919.jpg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以“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第六党支部书记汤希凯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汤希凯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汤希凯表示,党员同志们应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树立高尚的人生追求。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积极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汤希凯作总结,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对党、对人民、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锤炼优秀的政治品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效率,全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撰稿:闫钰祥  审核:王昕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