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日期:2023-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


12.6.jpg  

会议现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总结过去一个阶段支部建设和工作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2月26日1号楼314教室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程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视频总书记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随后,全体党员围绕集中学习的内容展开讨论交流,通过学习认识到路线决定方向,组织凝聚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最后,程媛要求各位党员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要求,遵守政治纪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本次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党建工作贯穿到日常教学工作全领域各环节,树立标杆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为第三党支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撰稿:刘书婷 审稿: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