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改革开放的革命品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8

微信图片_20231225134328.jpg

活动现场

为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促进支部建设,打造一支凝心聚力的党员队伍,2023年1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1号楼315开展“永葆改革开放的革命品格”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武香俊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武香俊通过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教师共同研读《人民日报》文章、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全面深化改革篇章等方式,重温了改革开放45周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展开了交流研讨。接着,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学习强国”推出的政论片《伟大的改革》第二集《改革之治》,感受改革开放之伟力。最后,武香俊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架构与现实落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对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的重要作用。(撰稿:牛新星  审核: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