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3


会议现场

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全力以赴迎接本科合格评估重点任务,37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号教学楼213教室召开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纪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明欣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刘丽晓主持。

首先,程明欣院长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思政课教师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的基本素养,遵守政治纪律。二、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融入到自己的课堂。三、将每门思政课程都讲准、讲深、讲透、讲活,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教育学生,从而改变学生。四、要教学科研两手抓,时刻保持自信,善于抓住机遇,发挥教学科研合力。

接着,马纪岗书记针对迎接好本科合格评估重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各位老师全力以赴吹响迎评冲锋号,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一鼓作气,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讲好马院特色、亮点,讲好马院故事。二、希望各位老师勤学苦练,上好思政课,严格规范自己的课堂,通过不断的磨课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为我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以赴迎接好本科合格评估指明方向,同时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卓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