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院长马纪岗一行赴黄河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7

参观黄河交通学院黄河文化馆、学院实验实践、沉浸式体验馆等建设场所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共同探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重点任务,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32午,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马纪岗一行赴黄河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黄河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元应对马纪岗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马纪岗一行参观黄河交通学院黄河文化馆、学院实验实践、沉浸式体验馆等建设场所。

马纪岗对李元应书记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学院建设、学院评建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马纪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经验做法,重点围绕学院评估工作、机构设置、教师发展及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马纪岗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颇丰,黄河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评建工作、教学创新、人才培养、硬件设施建设等相关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为我院更好推进迎评促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下一步,学院将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明晰发展目标,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主动作为,高标准谋划学院发展规划,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