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智慧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1

纲要教研室主任陈雪讲话

白璐老师展示

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为了充分发挥智慧教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教师智慧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智慧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主任陈雪主持,教研室所有老师参加。

首先,陈雪强调了智慧教学手段对课堂教学改课的意义和重要性。她要求教师要紧跟我校智慧化教学建设步伐,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式,充分利用智慧教学平台的资源和优势,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接着白璐老师对智慧教辅工具雨课堂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分享了在教学中使用雨课堂和超星智慧马院教学平台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实践经验,与会老师也踊跃发言,集体讨论了如何运用智慧教学工具来增强课堂吸引力,提升教学效果。  

本次研讨会使老师们对智慧教辅工具的使用有了更加深了解和学习有利于巩固和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和实践奠定了基础。

                                                        (图/文:李琼琼、贾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