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24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665

a4393d7de084762da6aca1a726a6719.jpg

钉钉视频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5月23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期末教学与考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武香俊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武香俊指出,期末教学任务不能松懈,不能“虎头蛇尾”。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担任兰考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监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学校考试制度,营造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考试结束后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试卷批改任务。郑州校区的《概论》课程考试调整到下学期期初进行,教师要提前整理上交的教学材料,包含教案、点名册、平时成绩登记册、辅导答疑、期中和期末教学工作小结、作业批改记录、实践作业,扎实做好教学材料归档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纪岗要求教师利用假期针对各个教研室的课程特色,合理使用思政课教师专项经费,组织教师开展和参与多样化教育教学培训,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研修机会,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拓宽视野,开阔思维,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统一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

(图/文:董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