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命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282

95c7f9646cd9e53ffd48cdb79a1199b.jpg

为进一步规范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命题工作,明确责任主体,提升试卷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9日下午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期末命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武香俊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命题教师参加。

会上,武香俊首先对期末试卷命题规范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命题教师要明确主体责任意识,命题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命题基本要求开展命题工作,既要把握好试卷的整体难易程度,还要达到知识点的整体覆盖率。接着,各教研室围绕本学期期末命题工作展开讨论,围绕试卷题型分配、分值的设置、考核范围等都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最后,武香俊强调各命题小组在完成命题之后一定要反复检查,确保期末试卷定稿的规范性、科学性和严谨性。

本次会议为确保以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期末命题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为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图/文:胡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