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部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考研政治辅导讲座
日期:2021-11-05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701

微信图片_20211105152857.jpg

“办实事,为师生,”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关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社员考研需求,切实提高社员考研政治成绩,11月5日,公教部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武香俊在2号楼123教室开展了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武香俊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考研政治的主要课程、分值的分布、题型的设置、报考的程序,详细分析了2021年版思政课新教材的变化,认真解读了2022年考研政治大纲,重点强调了研读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的重要性,耐心传授了解题技巧和答题策略,并结合自身实际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武老师的语言生动,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同学们听讲认真。讲座最后,同学们针对考研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咨询,武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专业而详细的指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对考研政治的认识,而且掌握了复习方法,明确了复习方向,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