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思政选区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1-09-1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268

7df8e6e425985bb6847e1335aee9fcc.jpg

9月14日,公教部、思政部在郑州校区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组织召开选区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此次大会应到会人数115人,15名教职工因特殊情况请假,共有100名教职工参加选举。公教部、思政部副主任杜明银主持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杜主任对本次选举做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选举规则,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他强调,与会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行使选举权,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现场提名推荐监票人和计票人,并表决通过。随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宣读候选人情况、分发选票、现场统计并公布选举结果。

根据学校“双代会”选举办法及相关要求,按照公教部、思政部教职工人员比例,此次大会选举出教代会代表13名、工代会代表6名,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为学校“双代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