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求是论坛”第三讲
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

图片2.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赵姗主持

图片1.png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贾兵强主讲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结合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要求,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号教学楼335举办“求是论坛”第三讲。此次培训特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贾兵强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赵姗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贾兵强以《从“小”做起 实干为要》为主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量身打造了专属课件,以自身的成长为例,从三方面展开讲述。一是教学方面,他围绕从站稳讲台、聚焦课堂和讲好故事三点展开;二是科研方面,他从自身体会和专业特色出发,提醒青年教师要从低层级做起,由小及大、突出特色、教研相长;三是工作方面,他教导青年教师要敬业实干、勤业苦干、精业巧干。他以亲切的语言、自身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让在场的青年教师深受启发。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拓宽了视野,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教师应该在马言马,努力讲好马院故事。(撰稿:崔晓光   审核: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