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8

活动现场

10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兰考学院24号楼208教室,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吕凤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视频短片。随后,吕凤娟作总结,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青年党员应从点滴小事做起,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怕挫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国家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张慧审核:李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