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兰考学院基层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3


签约仪式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立德书院党支部在24号楼105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兰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王乾坤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赵姗和兰考学院副院长王琪瑶带领双方基层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仪式上,赵姗和立德书院党支部书记魏亚奔针对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之后,双方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兰考学院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赵姗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实践行动,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助于开创组织建设工作的新局面。王琪瑶表示双方共建既有利于增进交流,共享有利资源,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又能提高党支部活动的宽度和广度,开创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共同推动共建活动和基础党支部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撰稿:王星月 审核:李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