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5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74

微信图片_20220725221408.jpg

豫西抗日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伟大抗战精神,7月24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香俊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豫西抗日纪念馆各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再次展现了侵华日军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日本军国主义种种暴行罄竹难书,他们肆意屠杀中原人民,实行残酷的三光政策,但在日本侵略者的铁蹄下,中原人民没有屈服,他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八路军毫不畏惧,放手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建立了广泛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利用有利的地形和人民的智慧、勇敢和力量,有力地打击了日伪军,巩固了抗日根据地,为全国抗日战争的全面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善于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初心力量,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全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周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