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新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日期:2022-06-3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282

图片诚信.png

参观中原诚信博物馆

公仆.png

参观太行公仆展览馆

图片干得好.png

参观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

南太行.png

南太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为增强党性修养,激发思政课教师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走进新乡市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践研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纪岗、副院长武香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站走进新乡市凤泉区中原诚信博物馆,浓郁的文化氛围和一件件实物感染了现场每一名人员,很多思政课教师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诚信感悟,切实体会到“以诚为基”的重要性。活动第二站到达唐庄太行公仆展览馆,感受“太行公仆”的伟大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认真聆听和观看了吴金印同志事迹介绍,深刻学习“太行公仆”吴金印同志深入基层、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和踏实苦干、勇于担当的伟大精神,也激励着我们每个教师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和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活动第三站和第四站分别来到辉县人民干的好展馆及南太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展馆充分展现了党和人民在各重大历史时期内的奋斗经历、建设成就。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每位教师都深切的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研修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沿着红色精神足迹,亲身经历着红色教育和精神的再熏陶,今后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工作当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