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思政部陈雪老师在郑州市“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1-03-24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658

陈雪 获奖证书.png

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的郑州市首届“思政课上反邪教”讲课比赛(决赛)于2020年9月19日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我校思政部陈雪老师作为郑东新区高校唯一代表参赛,并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从五月份开始进行,全市地方高校30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赛,历经三个月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陈雪老师凭借深厚的知识积累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在几百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成效。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思政课上讲授反邪教知识,这是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也是大学生反邪教教育的改革创新,符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基本遵循,符合大学生成长的基本规律,符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意义重大。

思政部将认真总结推广获奖教师的经验,进一步培育高素质专业化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我校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大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图/文: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