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追忆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

党支部活动照片.jpg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322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馆开展追忆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雪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陈雪同志介绍了活动背景和目的。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馆,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46种伟大精神,各位党员相互交流心得。支部党员们纷纷感叹自己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所以具有穿越时空的强大感染力和影响力,在于它是具体的、生动的、鲜活的,是可感可亲可行的,它们是通过大量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具体人物和事件,全方位立体呈现,多角度集中展示出来的。最后,在陈雪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体进行了宣誓仪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要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运用到教学中,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撰稿:付凌波  审核: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