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1

e9dbd917c7caa809219fd546712becf.jpg

fd0291bf1d6f2dfd0cb029281ee2196.jpg

活动现场

为了增强党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积极性。12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观影,大家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历程,切身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力量,并将此力量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撰稿:张蕾  审核:刘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