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榜样、担使命、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榜样精神,提升思想认识1030上午2号教学楼213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榜样、担使命、践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党支部书记程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讲话,并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视频短片。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着集中学习的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党员纷纷表示,从短片中这些榜样身上看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责、担当作为,不懈追求梦想、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榜样力量,深受鼓舞和感动,今后要以其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程媛做出总结,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任,更应该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爱岗尽责,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追求。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都要以榜样为旗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撰稿:卓可可审核: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