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4

活动现场

10月8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219教室,开展了“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陈雪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视频短片。看完视频,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其中,麻文杰同志表示:观看完视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胡秋瑾同志也表示:自己被视频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们立足岗位,脚踏实地,默默奉献,诠释和践行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最后,陈雪同志作总结,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学习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追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党员的先进性和“为人师表”的天职结合起来,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投身于自己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之中。(撰稿:付凌波审稿:李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