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5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2023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在一号楼217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程媛首先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如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深入扎实开展支部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重点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次,程媛带头,大家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发言直面问题。最后,程媛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第二,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第三,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的教学活动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对照检查,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且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承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这门课程的老师,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更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底,以聚焦实际问题为抓手,以钉钉子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实效。(撰稿:卓可可审稿: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