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2023年郑州地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日期:2023-06-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0

获奖名单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关于公布2023年郑州地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报送的教学成果《新媒体时代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实践研究》荣获特等奖。

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学校教学水平的核心指标,对促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经过校内推荐、资格审查、书面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环节,郑州市教育局共评出教学成果特等奖4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10项。

年来,郑州工商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我校教师潜心研究教学、不懈探索的宝贵实践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加强获奖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式,鼓励广大思政课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再创佳绩。

     (撰稿:张瑞丽  审稿: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