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提升,同心共建谱新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3-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5

双方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纪岗总结讲话

合影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促发展。3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号楼431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郑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纪岗,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双方基层党支部书汪小红、陈雪组织委员刘子慧、宣传委员容庆河出席签约仪式,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由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汪小红主持。

仪式上,汪小红首先发表了致辞,她表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组织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希望以双方基层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为契机,实现双方互助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陈雪和汪小红分别就自己支部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使双方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双方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马纪岗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现实行动,是推动党支部建设促进协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更是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的的重要载体,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开创组织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仪式,共建双方都表示将围绕共建协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共同推进、共同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