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明确努力方向。2023年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一号教学楼107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程媛向大家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首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其次,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程媛对各位老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真学真信上下功夫,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念;二、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三、要在提高自身能力上下功夫,教学科研两手抓;四、要有团队意识,维护好集体的良好形象。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员的自我认识和党性修养,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进而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图/文:卓可可